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曲家瑞出書曝「私藏」男人 40個娃娃陪伴不孤單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曲家瑞下月2日將發行第10本著作《於是,我們交換了青春》,封面拍攝她也拿自己單身來開玩笑,刻意穿上一身黑色俐落男版西裝現身攝影棚,笑喊:「因為一直都找不到男人,我乾脆把男人穿在身上好了!」她還透露近期開Instagram直播聊天,被很多17歲到25歲的男生點檯互開視訊,笑稱交往對象是否要下修到17歲。

曲家瑞熱愛收藏二手玩具,有「娃娃收藏家」封號,工作室裡一整面佈滿數千個二手玩具的娃娃牆,看過的人無不驚豔。她笑說,看到這面娃娃牆的人,大多都會表示:「妳…,不會害怕嗎?娃娃頭髮有變長嗎?妳有裝攝影機監視娃娃嗎?有看過娃娃晚上走動辦Party嗎」不然就是第二種疑問:「阿…,地震怎麼辦?如果全掉下來,妳應該會收拾到想哭吧!」親友們的種種疑問,也讓她決定出書解惑。新書《於是,我們交換了青春》中,她首次公開分享共40個二手娃娃收藏故事,並透露這些娃娃不只是娃娃,更代表那些珍貴的記憶,以及她曾經過的人生風景。曲家瑞穿上西裝拍攝新書封面。(華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