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官相似連皺紋都一樣 加藤鷹撞臉冬奧戰將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8歲日本AV男優加藤鷹,右手技法高超,讓許多女優欲罷不能,有「金手指」之稱,堪稱AV界傳奇人物,近日外出巧遇滑雪選手,極為相似的樣貌,讓網友驚呼:「是複製人?」

加藤鷹28日在推特透露,在札幌外出用餐時,巧遇跳台滑雪選手葛西紀明,2人同框合照後,被發現五官不僅相似,就連笑起來時,魚尾紋、髮令紋都一模一樣,猶如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兄弟。

45歲葛西紀明,是史上第一位連續8次參加冬季奧運的選手,先前受訪表示,2022年還要再戰北京冬奧,屬體壇傳奇人物,他和加藤鷹的合照曝光後,網友不斷留言詢問:「是兄弟吧?」加藤鷹。(翻攝自推特)加藤鷹(右)巧遇滑雪選手葛西紀明(左)。(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