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派兒出征Bo妞生日趴 徐若瑄缺席原因曝光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賈靜雯、修杰楷小女兒Bo妞,日前舉行周歲趴,徐若瑄兒子Dalton帥氣出席,和咘咘的互動成眾人焦點,外界也好奇,「親家母」徐若瑄為何神隱,她事後透露缺席原因。

Bo妞生日趴嘉賓眾星雲集,徐若瑄派兒子Dalton出席,她隔了10天才在Instagram貼出,兒子和咘咘的互動照,倆小無猜萌樣表情逗樂粉絲。不少網友也好奇,徐若瑄為何沒出現在賈靜雯、修杰楷公開的大合照裡頭,她看到網友提問後,立即透露自己當天並未出席Bo妞的周歲趴,「父親過世還未百日,我不能參加歡慶節日。」

徐若瑄2009年曾花千萬替父親換肝,開刀後持續服抗排斥藥物,去年底因抵抗力不佳,加上感冒引起併發症,元旦當天凌晨病逝於台大醫院,享年64歲。徐若瑄。(翻攝自臉書)Dalton(右)代母出征,獨自出席BO妞周歲趴。(翻攝自臉書)咘咘(右)、Dalton(左)感情相當要好。(翻攝自臉書)徐若瑄發文透露缺席Bo妞周歲趴原因。(翻攝自Instagram)徐若瑄(右)元旦痛失父親。(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