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這樣抱小孩 嚴立婷狂翻白眼「怎麼不來抱我」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嚴立婷與籃球員老公張智峰結婚8年,女兒「Tammy」於今年除夕誕生,夫妻倆對於得來不易的新生命疼愛有加,昨日嚴立婷PO出老公抱著女兒的照片,「女兒傻瓜」的模樣讓嚴立婷大翻白眼。

從嚴立婷PO出的照片中能看到,張智峰整個人癱坐在沙發上,雙臂以極不自然的姿勢打開,女兒則是躺在他的懷中睡得香甜,嚴立婷見狀便提醒老公「抱小孩自己的姿勢也要舒服不然抱不久而且你會累」,沒想到張智峰竟回「沒關係她舒服就好」,讓嚴立婷忍不住大翻白眼,直呼「阿不就對前世情人很體貼」、「怎麼不像這樣來抱我看看」,搞笑對話逗樂網友,笑說「你太大隻沒辦法這樣抱」、「這種情節以後會經常上演,今世情人請早習慣」、「他下輩子就會這樣抱妳了」。嚴立婷與老公感情恩愛。(翻攝自嚴立婷IG)嚴立婷看到老公抱女兒的姿勢大翻白眼。(翻攝自嚴立婷IG)嚴立婷歷經千辛萬苦終於生下女兒。(翻攝自嚴立婷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