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當不稱職「花瓶伴郎」 JR第一次獻給「他」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JR」紀言愷昨首次擔任伴郎,第一次獻給導演高琮凱,JR笑說自己今早上5點要趕飛機到橫店拍戲,所以這個伴郎只是花瓶,無法幫忙擋酒。除了首當伴郎,JR也將第一次到橫店拍戲,2個月的拍戲時間讓他相當擔心如何持續健身。

他與新郎官高琮凱在2009年主持「台灣保庇」時認識,當時對方只是節目的工作人員,剛認識時還覺得他「痞痞的」,但工作非常認真,經過主持節目兩年的相處,更看到他的善良和真誠。導演高琮凱(右後)昨結婚,好友JR(左後)擔任伴郎。(天晴音樂)JR首次擔任伴郎,坦言相當緊張。(天晴音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