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陸明君以為能演女主角好閨蜜 卻成機車女強人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許久未曾演出偶像劇的陸明君,最近加入三立華劇週五《姊的時代》演出,飾演一位凡事講求效率、目標導向但毫不在乎人際和諧的企業總經理,並與鍾瑶、潘慧如正面交手,激盪出辦公室女人的戰爭。

陸明君這次演出有稜有角的女強人,不僅舉手投足都得要充滿氣勢,講話從來不說「請」與「謝謝」,甚至連眼神都得要時時犀利,她笑說:「瞪人瞪到眼睛都要掉出來了!」每次導演喊卡後都跟她說:「趕快去保養眼睛吧!」

陸明君透露,原本接到這個角色時,以為會是要來和戲中三個「姊」,鍾瑶、潘慧如與朱芷瑩當好姊妹,沒想到試了幾次後,發現以強勢俐落的演出方式最能讓角色更顯鮮明,所以就改變表現方式,努力讓「機車」的一面放大。她表示,如果鍾瑶是要求精準的「方型」、潘慧如是處事圓融的「圓形」,那在戲裡她就是會刺人的「錐形」。

雖然私下的她看起來個性好像有點剛強,但是她的內心卻非常圓融,總是希望大家都能夠被好好照顧到,她說跟劇中角色最大不同之處在於自己是「俐落但不狠」,尤其她最在意團隊合作,因為在演藝圈多年的她得到的經驗是,只有在舒服與愉快的氛圍下做事,才會讓大家最有效率把事做好。陸明君在《姊的時代》演出女強人。(三立提供)陸明君(右)在《姊的時代》與鍾瑶激盪出辦公室女人的戰爭。(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