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慟!《意難忘》歌后瞞死訊 親友哀戚送別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曾獲金曲特別獎的資深歌手美黛,1月因肝內膽管癌過世,享壽80歲,她的告別式今天於台北第二殯儀館至真三廳舉行,包括林沖、張瑠瓊、侯麗芳、吳靜嫻、張琪、葉蔻、上官萍、吳秀珠、李靜美、金澎、孔蘭薰等歌手親赴現場,要送好友最後一程。

美黛曾唱過《意難忘》、《我在你左右》等歌曲,她在1月29日就因為癌症過世,家屬遵從她的遺願,隱瞞過世消息近1個月,直到2月底才對外公布消息,讓歌迷與圈內好友更為不捨。

美黛的家屬於上午7點半舉行追思禮拜,親友採取基督教儀式進行,並訂於8點半公祭,她的好友華風文化總監劉國煒受訪透露,美黛姊對於身後事看得很開,早已寫好了遺書,「她希望把最好的一面留給大家,這10幾年都不要上電視,表演可以接受。」美黛更已交代喪禮都不要收東西,不希望親友麻煩。

侯麗芳稍早在追思會致詞,難過落淚表示:「美黛是個助人的好人,記得在17年前,我過50歲生日,她一口答應我,她坐在椅子上唱3首歌,她說她脊椎有點問題,這種勤奮我難忘懷,她對我說,『侯麗芳我們都是努力工作的人,實實在在的人』,我說我會記得妳的教誨,她大我一輪,說屬兔的人都很善良,她照顧後進,還向唱片公司推薦,卻從不邀功,她桃李滿天下。」美黛。(資料照,華風文化劉國煒提供)美黛告別式,女兒(右)哽咽致詞。(記者胡舜翔攝)侯麗芳(二)夫婦出席美黛告別式。(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