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是無法接受他走 王月淚崩承認寂寞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壹電視總編輯陳雅琳主持《我是救星》,日前邀請黃嘉千與師母兼好友的王月一同上節目,暢聊她踏入演藝圈來的轉折路程,談起恩師李國修,黃嘉千不禁淚灑攝影棚,坦言現在仍無法接受老師的離開,王月也在節目首度承認自己寂寞,2人在現場哭成一團。

王月牽線因而踏入屏風表演班的黃嘉千,最難忘的是恩師李國修對她教導。黃千嘉表示,說從小個性搞笑的她進入屏風後,獲得演出經典喜劇《莎姆雷特》的演出機會時高興萬分,覺得太適合自己,李國修卻澆了她冷水,說她「沒資格演喜劇」,不過爾後李國修承諾對會她「負責」,傾囊相授演戲的訣竅。

回憶起李國修,黃嘉千泣不成聲的說,到現在還無法接受老師的離去,感覺沒有肩膀可以依靠了,哭著說國修老師走了,王月是她無法拋卻的「負擔」,每天問候她好嗎?王月總說好,但其實是孤寂一個人。王月也首度坦承尤其在女兒出嫁後,自己確實很寂寞。深知她仍然深愛李國修的黃嘉千,就在節目上向她喊話:「我希望妳找一個能照顧妳的人,我相信國修老師也會這樣想的。」該集將於本周日(11號)晚間8點在壹電視新聞台播出。王月坦承很寂寞。(壹電視提供)陳雅琳。(壹電視提供)黃嘉千(右)和王月(左)在節目中談到李國修,忍不住淚崩。(壹電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