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豐臀金遊日上空吃拉麵!解放8字奶挨轟「有事嗎?」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7歲美國實境節目女星金卡達夏以巨臀聞名,受封「豐臀金」,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束腰膨奶性感照,相當受粉絲歡迎,近日赴日本旅遊,她入境隨俗體驗吃拉麵,卻意外引起爭議。

豐臀金近來和家人至日本旅遊,走遍各大景點,7日在Instagram分享吃拉麵照,她裸上身,露出招牌8字奶,僅以頭髮、手和碗遮住重要部位,豪放舉動讓眾人看傻眼。「上空吃麵照」截至目前,已吸引近300萬人按讚,不少網友認為,在一個注重禮節的國家脫光吃麵,有失餐桌禮儀,留言怒轟「有事嗎?」、「很有錢了、不用這樣博版面!」豐臀金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性感照。(翻攝自Instagram)豐臀金裸上身吃麵挨轟。(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