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群人展榮男女通吃 被爆深夜幽會肌肉營養師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網紅團體「這群人」,以各式搞笑影片竄紅,在YouTube擁有百萬追蹤,人氣十分火紅。團員展榮曾跟同團的女成員茵聲在大學時交往3天,又與網紅白癡公主傳過緋聞,感情世界令人好奇,不過他在4日被目擊到信義區逛書店,身旁還有位帥氣胸肌男陪伴,對方更幫他搓揉整理髮尾,看起來互動親密,性向也被質疑。

據《蘋果》報導,該男名叫豐士超(Adam),不但長相帥氣,身材更是十分壯碩,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大方曬出裸身肌肉照,更是頗有名氣的營養師,曾上過《美鳳有約》、《上班這黨事》等節目。其實他與展榮在網路上早有互動,他曾在IG曬出與展榮的合照,照片中2人都笑得甜蜜,有粉絲留言虧:「是情侶拍嗎?」他則回應:「好像可以。」曖昧相當態度。

對於兩人的關係,展榮經紀人表示雙方是好友,團員都認識Adam,並稱Adam不但是營養師,對保養也有研究,說:「展榮最近因為要發片拍MV,頭髮染燙很多次造成髮質壞掉,他應該是請Adam幫忙看髮質狀況。」強調展榮目前專心發展事業,沒時間談戀愛。Adam則透過經紀人唐源駿回應,他跟展榮是1年前在朋友聚會認識,兩人才見面3次,還是展榮主動約他吃飯逛街,至於摸髮尾,則回答:「沒有印象。」豐士超(左)曾在IG放上與展榮(右)合照。(翻攝自IG)網紅團體「這群人」的展榮人氣相當高。(資料照,ETtoday新聞雲提供)展榮、展瑞是網紅團體「這群人」中的雙胞胎。(翻攝自臉書)豐士超常在IG放養眼的健美身材照。(翻攝自IG)豐士超在網路上是頗有名氣的營養師。(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