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夢麟遭虧「王X」三角鐵、小提琴奏另類《王老先生有塊地》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民歌43高峰會」今晚四度於小巨蛋登場,由楊耀東、鄭怡、王瑞瑜、殷正洋、王夢麟等14組民歌手攜手演出;吸引約8千名歌迷到場,演唱會上一大亮點,非楊耀東、王夢麟、葉佳修莫屬,三人個別準備三角鐵、小提琴、口琴演唱《王老先生有塊地》等組曲,在台上更一搭一唱互虧,王夢麟說葉佳修被封民歌教父,自己是民歌天王,讓另外兩人有默契直說:「是民歌天王八(吧)。」

王夢麟還說,這社會對姓王的真不友善,笑說:「去風月場所的永遠都是王董,難道沒有楊董、葉董嗎?還有王八蛋、小王,干姓王的屁事」,笑壞全場,接著演唱三人的《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外婆的澎湖灣》、《母親我愛您》。

開場時,歌手們分別從觀眾席現身,演唱《看我聽我》組曲開場,和觀眾熱情互動,氣氛熱絡,于台煙、楊耀東緩緩從吊台升起,氣勢磅礡;隨後鄭怡、王夢麟、葉佳修、王海玲等人接力登台,演唱《月琴》、《木棉道》、《鄉間的小路》、《忘了我是誰》招牌歌曲,讓觀眾聽得癡如醉。期間點歌橋段也掀起另一波高潮,全場歌迷點不停,安可時全體演唱《閃亮的日子》,為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而演出前,監製施孝榮受訪談到演唱會籌備,透露每年邀約歌手都沒什麼問題,因為很多都是超過30年以上的交情,都是一連絡上就趕回來,最遠的是從多倫多回來的鄭怡及拉斯維加斯的楊耀東,很感謝大家情義相挺;演唱會成本約800萬元,票房逾8成。民歌演唱會,王夢麟。(記者胡舜翔攝)民歌演唱會,葉佳修(左起)、王夢麟、楊耀東。(記者胡舜翔攝)民歌演唱會,葉佳修(左起)、王夢麟、楊耀東。(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