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薔透視裝緊黏張菲 嗆聲「讓你累到叫不醒」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丁國琳、蕭薔日前上張菲主持的《綜藝菲常讚》,在他身上婆娑起舞、瘋狂撒嬌,讓他心癢難耐。「台灣第一美女」蕭薔穿上從香港訂製的透視禮服上節目,讓張菲心癢難耐,她對於張菲首集竟然沒找她頗多怨言,但聊到自己的人生大事,她坦然直言「很難找到一個讓自己自在舒服的人」,讓一旁的張菲附和認同。張菲自認睡眠品質不好,不適合跟人同床睡,卻換來蕭薔「我會讓你累到叫不醒」的曖昧話語,後來蕭大美女才解釋是「瑜珈、游泳讓你累」搞得張菲愛火瞬間熄滅。

蕭薔上節目,張菲還特別獻上鮮花討美人歡心,讓她心花怒放之下,立刻來個愛的抱抱,還跟張菲臉貼臉重溫往日情,抱完蕭薔還忍不住大讚張菲「好壯喔」,讓張菲都少見的害羞起來。

蕭薔為了力挺《綜藝菲常讚》,推掉不少商業演出,演唱了英文歌、廣東歌、中文歌等大展誠意,還跟張菲來個情歌深情對唱,在節目上擦出不少精彩火花!只是談到節目首集找來金元萱還是讓蕭薔有些微詞,還笑張菲引退近7年根本就是犯了「7年之癢」,並撂話「首集沒找我就是皮在癢」。蕭薔(左)在節目上緊黏張菲(右),讓他招架不住。(華視提供)蕭薔(中)在節目上緊黏張菲(右),讓他招架不住。(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