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心娣年前大病3星期 因禍得福美美拍新戲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黃心娣繼《蘭陵王》後,再度挑戰古裝電視劇《小女花不棄》,為了劇中角色所需,她在台灣就先自己找老師上課,騎馬、中國舞、武術樣樣來,人在外地拍戲,還必備三寶:瑜伽墊、保健食品和鍋子。

本身也是瑜老師的黃心娣,即使在外工作,也會盡量找時間做瑜,讓自己可以放鬆點;鍋子則是因為過年前的重感冒讓她病了好一陣子,養成她幾乎天天自己熬湯來進補的習慣,索性這次連鍋子都打包帶過去。

黃心娣提到這次的重感冒,表示整整病了三個禮拜,不但咳嗽咳不停,還幾乎快到沒有聲音,她被醫生警告不能出門,不然會非常嚴重,也因此推了幾個原本敲好的通告。她在農曆新年病情漸漸好轉,面對大魚大肉完全沒有味口,慶幸自己沒有因此變胖,才能在過完年後能以最佳的體態立刻進劇組。黃心娣為新戲學騎馬。(周子娛樂提供)黃心娣為新戲努力健身維持體態。(周子娛樂提供)黃心娣為新戲學騎馬。(周子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