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齊豫潘越雲沒勇氣在暗戀學長手上寫電話號碼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齊豫、潘越雲6月9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回聲」演唱會,用歌曲向已故作家三毛致敬,兩人都曾是三毛的書迷,難忘以前合作《回聲》專輯時去三毛家中討論方向的過程,潘越雲透露三毛會收藏西班牙帶回的馬蹄鐵,她也收過三毛送的碗,至今仍好好珍藏在家中。

歌聲都充滿特色的齊豫、潘越雲,合唱過經典曲《夢田》,而包括《夢田》,還有齊豫唱的《橄欖樹》、《一條日光大道》等經典曲,都是三毛作詞。談到三毛,齊豫說:「我希望年輕人重新認識三毛的價值,在我們那個年代,她把外面的世界帶給我們,是我們的眼睛、我們的腳,三毛用純真的眼睛看世界。」

齊豫也曾唱過三毛寫詞的《七點鐘》,歌詞是三毛真實的初戀故事,齊豫說:「三毛在她暗戀的學長手上寫下電話號碼...」,問她和潘越雲年輕時可曾像三毛有同樣的告白勇氣?兩人都笑著搖頭:「絕對做不到!」齊豫也預告,小巨蛋演唱會上一定會唱這首歌。

談到護嗓養身,齊豫說,睡得好很重要,她也發現秘方,吃蟲草可以讓她氣足,飆高音輕鬆自在,另外也吃紅棗補血。潘越雲則說,當了歌手之後,絕對不碰冰品,開唱前也不會去吃上火食物。演唱會上除了有合唱,齊豫、潘越雲也會各自選唱自己的代表歌曲,門票可上ibon購票。齊豫(右)、潘越雲自認個性互補。(記者王文麟攝)潘越雲當歌手後絕不吃冰品。(記者王文麟攝)齊豫經典歌曲很多。(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