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外在台過年趣事多! 「他」上牌桌首賭就百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陶傳正、馬世芳主持,公視《閃亮的年代Yesterday Once More》,將在大年初二晚間9點推出老外歡唱新年特輯,邀請長期在台灣居住的老外朋友來過年,並分享音樂背後自己的小故事。來自海地的畢諾煦,在台2年多,透露在台灣過年吃年夜飯,曾被雞頭嚇到,他表示在海地雞頭會被剁掉、不上桌;Pub駐唱歌手杜力則是手氣極佳,過年首賭就百勝。

杜力表示,15年前初來台時從事英語教學,因適逢過年,老闆特邀他到家裡過年,教他玩骰子、打麻將,賭資限一元,最後他竟贏了百元,手氣極佳。今年過年,他回美國與家人團聚。

來自印尼雅加達的華裔創作歌手樂夏,來台就讀大學時,就喜歡上鄧麗君的重要代表作《甜蜜蜜,她自學自唱,後來輾轉才得知《甜蜜蜜》原曲是印尼蘇門答臘的民謠《Dayung Sampan 划舢舨》,至今都還沒有機會學唱。她的新年心願就是專輯大賣,歌曲愈來愈多人聽。

遠從海地來台兩年多的畢諾煦,從一個字都不會說,到現在說了一口流利的中文。2015年剛到台灣不到兩個月,還只會簡單的生活中文,就以《你是我所有的回憶》奪下歌唱比賽第3名。去年更以《超級紅人榜》阿兜仔擂臺賽竄紅。這次在《閃亮的年代Yesterday Once More》節目中,他不唱大家最耳熟能詳的台語歌,他要唱自己的偶像周杰倫的《告白汽球》。喜歡追求快樂的他,最不喜歡聽了難過的歌曲,他能理解告白一定會有阻力,但是,追求的心情卻是最美。馬世芳(左)、陶傳正主持公視《閃亮的年代》大年初二將推出老外歡唱特輯。(公視提供)公視《閃亮的年代》馬世芳(左起)、畢諾煦、樂夏、杜立、陶傳正暢聊過年趣事。(公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