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三李四2年孵出新輯 演唱會門票收入捐花蓮超暖

張三李四暌違2年推出新專輯《第二張同名專輯》,左起小黑、達書、張三、炫。(獨一無二娛樂提供)〔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金曲組合「張三李四」睽違2年發行新專輯《第二張同名專輯》,砸百萬重金打造、嚴選11首歌曲,包裝依舊找來曾入圍「金曲獎包裝設計師」的好友吳建龍合作。不過因為經費全砸在製作上,專輯完全採取手工包裝,全體組員自組生產線,從置入CD、歌詞海報、水果網套、貼紙、外層自黏袋、條碼通通自己來。團長張三表示:「每張都是有血有淚的原味專輯。」

這張專輯找來很多音樂前輩和好友合作,包含林柏昇KID、鄧福如、熊仔、荒山亮等人獻聲合唱,音樂製作團隊更有金曲獎、金音獎的陣容協力打造,讓他們備感溫馨,直喊:「人情債真的是還不完了。」而他們也不諱言做音樂很辛苦,現階段成員們都需要上班賺錢,才能支持音樂的夢想。

張三還透露,其實10年前就曾在無名小站辦預購,有近40位粉絲與親朋好友匯款支持,預計收到1萬多元,但後來覺得作品不夠好,而拖延發行,直到2011年還有一位媽媽留言:「請問我2008年在這邊有預購一張專輯,怎麼到現在還沒拿到,不然丟幾首歌來聽聽也好?」直到2015年發行第一張專輯,才趕快把CD寄去給這些「債主」們。

他們4月8日將於台北Legacy舉辦張三李四《衝了啦》演唱會,門票於2月14日下午3點在7-11 ibon、iNDIEVOX獨立音樂網開賣,團員也決議將門票收入扣除成本後,全數捐給花蓮震災專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