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貓姊妹主播難得合體 整晚狂震腦細胞不夠用

東森夜貓正妹主播簡立喆(左)、蔣心玫難得合體,就碰上大地震。(翻攝自簡立喆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昨晚東森正妹主播簡立喆正準備播報晚間10點新聞前一刻,突然天搖地動一震,面對整晚驚魂夜連續狂震,簡立喆驚喊「應該破紀錄了」。

簡立喆當時正在順稿,準備要進棚播報夜間新聞,突然上下地震搖晃不已,她餘悸猶存說:「原本只是簡單帶一下晚上9點多的地牛翻身,突然整個大翻盤,變成連續2小時的地震特別報導。」當下只能硬著頭皮播報,還要擔心接連的餘震,

最誇張的是,因為地震來的太突然,2小時特別報導完全沒有任何資料或稿子,「我當場只能隨機應變,最新有什麼講什麼,全靠臨場反應」,氣象主播蔣心玫也從本來要講氣象,臨時變成講地震,迅速轉變腦袋模式,「我們2個人腦細胞根本不夠用,這根本是週末驚魂夜,夜貓姐妹難得合體就天搖地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