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已羨慕!千億富少辦尾牙 超狂撒錢送這個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中國首富王健林坐擁千億資產,其29歲獨子王思聰行事作風嗆辣又愛炫富,時常在微博評論時事,被女粉絲封「國民老公」,近日公司舉行尾牙,他以豪氣撒錢方式,感謝眾人一年來的辛苦。

王思聰的直播公司舉行尾牙,旗下員工皆到場參加,在遊戲環節中,他共出了電影、遊戲及文化3個問題,共有21名員工答對,每人最高獲5.4萬獎金(約台幣25萬),當場出百萬紅包。

王思聰待員工不薄,尾牙特獎為歐洲15天深度雙人遊、乘坐私人飛機體驗、30天帶薪年假,其餘還有黃金、春節往返機票、iPhoneX、AppleWatch、相機、吸塵器等,樣樣高檔且價格不斐,讓網友羨慕直呼:「不是夢想遙不可及,只是看你的BOSS是不是王思聰!」王思聰(右)。(翻攝自微博)王思聰公司尾牙,豪撒百萬紅包。(翻攝自微博)王思聰辦尾牙,獎品豪華讓網友羨慕。(翻攝自微博)王思聰尾牙特將為15天歐洲雙人深度旅遊及體驗私人飛機。(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