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抗凍!潤娥包裝彩虹一見暖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時尚迎春,Salvatore Ferragamo將品牌著名的標誌性元素「彩虹」裝進包包,打開就見驚喜!潤娥就背了這款名為「Sofia Rainbow」的小牛皮包。

這款「Sofia Rainbow」散發優雅,從翻蓋延伸至背面和包款底部,包括內部的隔層,線條簡潔流場,內外均傾注精湛手工技藝,並精心搭配各種顏色,於不經意中流露逸趣。驚喜的是,當拉開兩側拉鍊,即可看到顏色各異的風琴式隔層,馬上迎來一股喜悅的氣息。這項巧思主要向Salvatore Ferragamo先生於1938年為茱蒂嘉蘭(Judy Garland,1922 –1969)打造的經典彩虹色楔型涼鞋(Rainbow Shoes)致敬,其匠心獨運的色彩搭配至今成了Ferragamo的標誌性特色。潤娥肩背Salvatore Ferragamo「Sofia Rainbow」黑色小牛皮包。(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Salvatore Ferragamo Sofia Rainbow包款有令人驚喜的內部設計:顏色各異的風琴式隔層。(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Salvatore Ferragamo Sofia Rainbow包款綠色款。(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Salvatore Ferragamo Sofia Rainbow包款粉紫色款。(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Salvatore Ferragamo Sofia Rainbow包款有令人驚喜的內部設計:顏色各異的風琴式隔層。(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Salvatore Ferragamo Sofia Rainbow包款有令人驚喜的內部設計:顏色各異的風琴式隔層。(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