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氣質女神耍心機 張鈞甯爭寵耍狠鬥薛凱琪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氣質女神張鈞甯近年戲約不斷,最近在電影《閨蜜2》拋下女神包袱大展搞笑功力,不但和薛凱琪比美較勁、相互爭寵,更用越南文飆歌秀語言天分,在戲裡是個有各種狂放演出的心機閨蜜。

張鈞甯2014年首度在《武媚娘傳奇》演出反派,扮演心狠手辣的妃子,這次在片中再度演出心機女的角色,她飾演的嘉嵐從唸書時期就是校花,條件高人一等,非常好勝,在學校時期便視薛凱琪演出的Kimmy是勁敵,2人總是互相比較比不停,還上演宮心計,在陳意涵面前爭寵。

除了在機場大玩變裝秀、換上露背洋裝,用氣場力壓薛凱琪,張鈞甯在片中就連參加富豪舉辦的派對,也要和她比拚酒量與膽量,搶當目光焦點,反而把要結婚的陳意涵擠到一邊,誰也不服誰,甚至在唱歌時還用越南文飆唱歌曲,就為了博得滿堂彩和眾人佩服的目光。

張鈞甯表示,越南話真的很難學,「剛開始是一句一句反覆的聽,然後用英文及注音的方式抄下來,再用自己的方式來記,或用一些很好笑的中文把它聯想在一起去記歌詞。」一向是優等生的她也大嘆困難,為了這場戲,她不僅熟練越南文歌詞還要練歌,還不停和薛凱琪搶鏡頭,她不停旋轉搶當焦點,花腦力也花盡了體力。《閨蜜2》3月2日在台上映。張鈞甯加盟《閨蜜2》演出心機女,還大展搞笑演技。(華映提供)張鈞甯(右)與薛凱琪(左)戲裡較勁比美,戲外是好朋友。(華映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