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土屋安娜究竟是惡女?還是花魁?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日本女星土屋安娜勾起了無數人腦海中的「哈日時代」,充滿性格的神情、略帶磁性的聲音、充滿搖滾神經的精神,都是土屋安娜的特色。

土屋安娜受《Citta Bella濃濃》之邀,登上二月號封面,在攝影棚裡,她穿著日本品牌Grace Continental服裝,和工作人員有說有笑。她說:「比起當花魁,我更想成為縷絲花,它常襯托在玫瑰旁邊,有的人會覺得縷絲花很臭,但其實縷絲花聚在一起擁有各種面向還是很美,我也想成為有各種面向,又能襯托別人的人。」

雖然土屋安娜這樣說,但她站到哪兒都散發出一股不可忽視的霸氣。很多台灣人是從動畫《Nana》認識她,又或者是看了電影《惡女花魁》。對土屋安娜來說,「酷」像是一件外衣,是人們披在她身上的,在攝影棚工作的她,卻是十分親切和藹,跟工作人員也相處融洽。

土屋安娜覺得:「當然,人都會有很多面向,大部分的人會把自己的缺點隱藏起來,但我不會,即使我知道有些部分會被討厭,有一些角色可能是看中我這一面,才會找我來演,不管哪一部電影,當下的角色剛好都很像當時的自己,我現在三十三歲,如果有導演來找我,應該是演公主吧。」土屋安娜已經有一個十三歲大的兒子。(《Citta Bella儂儂》提供)

土屋安娜覺得每個人都有不拿手或討厭的人事物,但還是要學著去愛。(《Citta Bella儂儂》提供)

土屋安娜不是強勢的媽媽。(《Citta Bella儂儂》提供)

土屋安娜認為愛不一定要求回報,只要相信愛就會有回饋。(《Citta Bella儂儂》提供)

對於教育孩子土屋安娜覺得要讓孩子快樂學習才是對的。(《Citta Bella儂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