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7歲朱茵霸氣脫外套 堅挺D奶殺光底片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永遠不老的「紫霞仙子」朱茵,昨身穿一襲白色典雅蕾絲禮服,公開出席武漢活動,逆齡臉蛋和堅挺雙峰絲毫看不出47歲,讓網友大讚「妳迷人的五官,就是我們眾人犯罪的開端」。

朱茵在微博曬出美照,笑稱自己是「美麗凍人」,還說美麗是要付出代價的,搞笑詢問網友有沒有發現拿奬的手正在發抖?原來照片中,朱茵頂著零下2度的氣溫,頭綁包頭、配戴細緻耳環,披著黑色外套現身活動,整身看起來氣質高雅,不過正當她把身上那件外套褪去,豐滿堅挺的D奶與緊實身材更引來注目,讓現場攝影師快門按不停,照片曝光後,網友也直誇美麗凍人「這個詞形容的十分到位」,留言大喊「女神」。朱茵今年47歲。(翻攝自朱茵微博)朱茵自誇「美麗凍人」。(翻攝自朱茵微博)網友大讚朱茵(左)「女神」。(翻攝自朱茵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