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漫威史上最多金! 黑豹護衛色藝雙全不輸黑寡婦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漫威新片《黑豹》充滿異域風情與緊繃的政治情勢,被形容為是諜「豹」英雄、「漫威版007」。除了查維克博斯曼飾演主角「黑豹」,包括金獎影帝佛瑞斯惠塔克、金球影后安琪拉貝瑟、奧斯卡最佳女配角露琵塔尼詠歐等金獎陣容助威,可說是影史上集結最多金光閃閃的超級英雄電影。

《黑豹》故事背景在遺世獨立卻擁有先進高科技的非洲國家瓦干達中發生,黑豹擁有超乎常人的體能及心智,同時也是國家領導者,雙重身份讓他不同於其他獨來獨往的超級英雄。更特別的是他身邊圍繞的親信不論是母親、保鏢、情人、武器專家、護衛隊清一色全是女性。

這些巾幗不讓英雄的角色,建構出瓦干達的藍圖,更牽扯著黑豹的每一個決定,強大的戰鬥力更讓她們成為漫威繼黑寡婦、緋紅女巫、女武神瓦爾基莉後最有魅力的女性角色。富含汎合金礦藏的瓦干達,製造出堅不可摧的美國隊長盾牌、黑豹戰袍、各式破壞力強大的武器,皆由影壇新秀莉蒂西雅萊特所飾演的公主舒莉所設計。這個活潑叛逆,對於武器瞭若指掌的非典型公主角色,莉蒂西雅表示:「能演出這部電影是非常有意義的,我們在電影裡面可以看到一個充滿愛、喜悅、自信和科技的非洲。」

奧斯卡最佳女配角露琵塔在片中飾演黑豹的貼身護衛,更是他的前女友,開拍前除了和所有的演員一起進行6週綜合武術、體能訓練,更也特別接受鋼管舞訓練,展性強悍之餘又兼具性感風情。談到電影,她認為故事非常具有政治意義和正面社會影響,開心表示:「很高興在《黑豹》中可以看到刻板印象的翻轉,我們可以很美麗,也可以很強大。這樣的肯定,讓我這來自肯亞的小孩感到雀躍不已。」《黑豹》將於2月13日情人節暨農曆春節檔在台上映。「黑豹」帝查拉的黑豹戰袍,由瓦干達公主舒莉所設計。(漫威提供)露琵塔尼詠歐(左)在《黑豹》飾演「黑豹」帝查拉的貼身侍衛兼前女友。(漫威提供)莉蒂西雅萊特(右)在《黑豹》飾演「黑豹」帝查拉的妹妹舒莉,與露琵塔尼詠歐並肩作戰。(翻攝IMD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