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影后當街被男人激吻 瞪大眼驚呆

馬思純(左)和男友歐豪街頭擁吻被媒體逮個正著。(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29歲中國女星馬思純憑著電視《七月與安生》在第53屆金馬獎和同片女演員周冬雨合摘最佳女主角獎,在台灣一炮而紅,成為家喻戶曉金馬影后。去年3月,馬思純被拍到與合演電影《左耳》男星歐豪入住同一家飯店,2人甚至單獨過夜,地下情才浮上檯面。

馬思純憑著《七月與安生》登上金馬影后。(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久前,中國媒體爆料馬思純已和歐豪已悄悄分道揚鑣,但據《搜狐娛樂》爆料指稱,2人其實依舊愛得難分難捨,日前更被目擊一同現身北京街頭,當天2人正要一起進入工作室,只是才一下車沒走2步路,立刻又緊緊抱在一起。

原本馬思純(左)被傳和男友歐豪分手,因街頭擁吻證明2人依舊愛的濃烈。(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當天北京霧茫茫,歐豪卻是全身熱火燃燒,出其不意一把抓住馬思純,天雷勾動地火擁吻數10秒。只見馬思純被這突如其來的熱吻搞得十分意外,瞪大了眼睛看著歐豪。甜蜜過後,2人才又手牽手笑著走進工作室,外傳分手根本係假的。

馬思純(右)與歐豪目前仍是一對戀人。(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