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anet生日許願睡超過4小時 想把兒子塞包包帶出門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Janet」謝怡芬今天為TLC旅遊生活頻道《瘋台灣》前進鶯歌拍攝,產後回歸主持的她,今天帶著師妹大霈及來自巴西的首遊客Guilherme體驗捏陶,3人更進行一場PK賽,看看誰的成品可以獲得師傅的青睞。

當Janet埋頭苦幹之時,大霈與Guilherme都知道明天是Janet的生日,便串通好一起製作Janet兒子Egan的小腳ㄚ,並在上面寫下祝福,突如其來的驚喜,讓她非常感動;Janet則是特別為Egan設計了一套「ㄋㄟ ㄋㄟ」碗,具有雙重功能,深獲大家的讚許。除此之外,兩人還準備了小禮物送給壽星,各自以國家為代表,大霈結合台灣的傳統與創新,準備了由壽桃製成的花束,Guilherme則是特別準備糖果,是巴西慶生的傳統。

剛升格當媽媽的Janet即將迎來人生的第38個生日,被問到今年的生日願望以及將如何慶祝?她笑答:「我希望可以睡超過4小時!現在Egan還小,晚上都隨時要注意他的狀況,肚子餓、尿布濕了、大便了等等;我自從生了Egan後,已經很久沒有睡好了,最長也只睡了2小時。」至於會如何慶祝,Janet表示:「雖然還是要工作,但這是第一次跟Egan一起過生日,意義特別不一樣,工作起來也更有動力,我也迫不及待想帶著Egan一起瘋台灣了!或許哪天就會把他裝在包包裡一起帶出門。」

全新一季《瘋台灣首遊》即將以全新面貌、全新陣容與觀眾見面,於3月11日起每周日晚間9點首播。大霈與Guilherme趁錄節目時為Janet慶生。(TLC提供)Janet率大霈與巴西首遊客Guilherme前往鶯歌捏陶。(TLC提供)Janet專為Egan設計「ㄋㄟ ㄋㄟ」碗,大霈與巴西首遊Guilherme客串通捏Egan小腳ㄚ。(TLC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