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位女星露雙峰 阿翔真心話:多少有偷看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阿翔愛掌控各大小事出了名,被封為「控制哥」,今天胡瓜和阿翔、董至成、謝忻、白家綺、Gino擔任民視《民視第一發發發除夕特別節目》主持人,一起和民視百位明星齊聚一堂,場面壯觀,只是人多嘴雜,大家在錄製預告喊口號時七零八落,讓阿翔忍不住掌控全局,對此阿翔笑說:「你們有發現我操控喔!我沒有啦,怎麼敢控制瓜哥!」、「我只是提供妙招讓錄影繼續順利下去啦!」

而今天舞台各個女明星爭奇鬥艷大露事業線,對此阿翔笑說「看訪誰就看她啊」,坦言多多少少會看一下精彩的,不過阿翔解釋也不是看誰穿的火辣心情就會好,心情好就是錄的順利準時收工最棒了,而一旁的謝忻服裝就顯得保守,阿翔也搞笑說「她這樣穿很好,點到為止就ok了」,謝忻今因感冒失聲,相當煩惱擔心等一下該要如何主持。阿翔坦言多少會看女星精彩打扮。(民視提供)阿翔控制上百位藝人。(民視提供)謝忻感冒失聲。(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