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年前婚紗穿上身 蔡少芬揪尪攜女拍全家福迎鍚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4歲港星蔡少芬與老公張晉婚後育有2女,一家4口幸福和樂,今迎結婚10周年紀念,兩人穿上過去的婚紗禮服,與女兒一同拍攝全福福照,畫面既溫馨又有愛。

穿上10年前的婚紗,蔡少芬生了2個小孩,身材仍依舊,模樣甚至比過去還美,而張晉也越來越有型,夫妻倆除了深情對望,還和女兒搞怪扮鬼臉,幽默細胞表露無遺。

蔡少芬在微博發文感謝老公多年來的扶持,並大讚對方是極品,「感謝天父,時間過得太急速了!十年有喜有憂有趣有怒一切一切都是滿滿的愛!如沒有主的恩典,這個家不可能如此繽紛!往後每一日,我們也會繼續堅愛,也謝謝“極品”張晉max ,愛你啊!」

而張晉看到後,立即深情回應,「十年前的今天,我娶了你,這十年裏有風、有雨、有彩虹,還有倆搗亂的。十年前的婚紗和禮服,今天還能穿,讓我們保持身材,繼續風雨同路,看看下一個十年還能不能穿」蔡少芬(左)2008年1月12日與張晉(右)結婚。(翻攝自微博)蔡少芬(左)與張晉穿起10年前的婚紗禮福迎結婚10週年。(翻攝自微博)蔡少芬(左)與張晉今迎結婚10週年。(翻攝自微博)蔡少芬(左後)、張晉(右後)拍攝全家福照。(翻攝自微博)蔡少芬、張晉拍攝全家福照。(翻攝自微博)蔡少芬、張晉拍攝全家福照。(翻攝自微博)蔡少芬、張晉與女兒擺出搞怪鬼臉。(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