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嬌喘「中間不行」 最讓AV女優受不了的道具TOP3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AV女優除了拍片,平時也會利用社群平台和粉絲互動,提升自己的知名度,5位日本AV女優共同設立YouTube頻道「東京パロパロ」大玩特別企劃,日前釋出新影片,影片中女優大槻響被各種搔癢道具狂搔下面,讓她一度難耐到崩潰大叫,網友看了直呼「反應實在太有趣了」。

影片中可以看到,其他女優將大槻響架住後,用逗貓棒、水彩筆、羽毛等道具搔癢她的腳底,不過第一個道具才剛碰到,就已經讓她癢到大喊「中間不行」,接下來的水彩筆等道具,更是讓大槻響忍不住嬌喘地大叫,最後她也選出自己最無法抗拒的道具前3名,第2、3名分別是掏耳棒與水彩筆,第1名則是頭皮按摩器。而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表示「希望下次可以試試搔癢腋下」「沒想到看到比我還怕癢的人」大槻響。(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女優大槻響被各種搔癢道具狂搔下面,讓她一度難耐到崩潰大叫。(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