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準王妃刪光所有社交帳號 待嫁哈利王子in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6歲美國混血女星梅根馬克爾,5月19日將嫁給英國王室第5順位繼承人哈利王子,她為愛放棄演藝事業外,週二也關閉社群網站Twitter、Facebook和Instagram帳號,正式向追隨她的粉絲說再見。

據《每日郵報》報導,梅根過去時常分享私生活及旅遊照片,自從與哈利王子公開交往後,她已有數月未再使用社群網站,這週刪光所有社群網站的決定,也符合即將成為王室成員的身分,消息人士則透露:「馬可小姐感謝多年來每個在社群網站上關注她的粉絲,然而,她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使用這些帳號了,她已決定關閉它們。」另外,王室成員通常以王室官方社群帳號「Kensington Palace」、「Clarence House」及「The Royal Family」,統一發布活動與消息,不會以個人帳號經營社群。哈利王子(左)與梅根馬克爾(右)將在今年5月完婚。(法新社)梅根馬克爾(左)本週關閉所有社交網站帳號。(路透)梅根馬克爾(右)自從公開與哈利王子(左)交往,不再使用個人社交網站。(翻攝自Vanity Fai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