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個月死5個! AV女優揭暗黑界殘忍黑幕「用完就被丟掉」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歐美AV界噩耗頻傳,3個月以來,已有5名女優接連身亡,除了自殺,還有嗑藥過度,入行10年的女優,受訪時透露背後辛酸血淚。

據外媒報導,AV女優奧德特(Odette Delacroix)入行10年,賺進大把鈔票,她表示這行看似很好賺,還可以擁有大批粉絲,但得忍受長期的網路霸凌及社會輿論抨擊,許多女優因此罹患厭食症、心理疾病,就連自己也曾得憂鬱症。

奧德特以「最操、最辛苦」形容AV女優這份工作,她不諱言表示,AV界相當現實,就是將女優「用完即丟」,且還要努力維持年輕美貌,體重更得永遠維特在45公斤以下,長久下來,累積許多壓力,她在家人和男友的諒解與支持下,經營起網站,漸漸走出陰霾,克服憂鬱症。AV女優奧德特。(翻攝自Pinterest、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