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陌生長髮女半夜搖床 少女時代宿舍驚爆鬧鬼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少女時代」出道10年,擁有超高知名度,近日成員珊妮上節目透露,過去與隊友同住宿舍時,曾遇恐怖的靈異事件。

珊妮近日在綜藝節目中聊起,曾在少女時代的第一間宿舍遇過恐怖經驗,有次室友俞利在房間玩電腦,其他隊友經過房門時,發現一位長髮女和俞利靠在一起,她們起初不以為意,以為是珊妮和俞利靠在一起,沒想到後來才發現,當時珊妮正在浴室洗澡,俞利是一個人在房間裡。

珊妮有次半夜覺得頭暈,原以為是過度疲累,她低頭卻發現,有位陌生長髮女子正盯著她看,隨後還不斷搖晃床墊,她嚇到完全不敢出聲,心裡不斷說:「不是真的!不是真的!」因俞利絲毫未查覺有異狀,她也不想驚動對方,僅能找理由睡客廳,近來成員陸續搬家,宿舍生活也成為眾人回憶。少女時代。(翻攝自推特)「少女時代」珊妮。(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