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牌欺負人!「石榴姊」自爆化妝被羞辱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曾在電影《唐伯虎點秋香》飾演「石榴姊」的港星苑瓊丹,最近接受專訪,直說入行多年真的是熬過來的,「有段時間我做得不開心,因為有人在我背後做了好多動作,我好討厭這種事」。她更自爆曾被人白眼,還有大牌在化妝時侮辱她:「有一個大牌問都沒問,我的鏡子就離開了我的手,我覺得好侮辱,搞到我有想過不想再做這行!」

苑瓊丹除了喜劇演出,最具代表性的角色堪稱港劇《封神榜》中的「殷十娘」,不少觀眾大讚她在片中哭得很真。她透露當時真的一滴眼藥水都沒用過,因為當時她媽媽住院,人又在中國,「我看不到她,又心急又想念,眼淚那些啊都出來了,不過我曾經演過一個這麼成功的戲,我也好開心,劇本本身都很好!」

提到當初萌生退意,苑瓊丹曾試過做按摩店生意,但當時碰上SARS,最後還是收攤。她近年也嘗試做其他生意,「因為不想分心,所以這幾年很少拍戲,當中我也試過滑鐵盧,還有碰到和人家談生意,結果那些人耍我,每次都不是談生意,變成約我上街吃飯,我長得漂亮也不要浪費我時間嘛!」苑瓊丹曾在電影《唐伯虎點秋香》飾演「石榴姊」。(翻攝YouTube)苑瓊丹在《封神榜》飾演哪吒母親「殷十娘」,哭戲真情流露。(翻攝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