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TISLAND崔敏煥閃婚! 20歲女團前成員疑帶球嫁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繼30歲的「BIGBANG」主唱太陽將於下月3日迎娶女友閔孝琳,25歲的「FTISLAND」鼓手崔敏煥也閃電宣布結婚,成為團中首名人夫!

根據韓媒報導,崔敏煥和小5歲的女團「LABOUM」前成員律喜從去年年底開始準備婚事,且女方腹中已孕有新生命,兩人的親友得知「雙喜臨門」的喜訊後也紛紛送上祝福,FTISLAND成員們更將在婚禮上獻唱祝歌。而崔敏煥稍早也在IG親自證實結婚消息,透露:「雖然有很多艱難的事,但是和我的女朋友互相信任依靠,最終確定了我們的愛情。結婚是我人生中的一個重大決定,在很多人的祝福中讓我更加感激,也再一次感受到我應該感謝的人有很多。」

最後他表示未來將更加努力、誠實,以音樂回報粉絲,感謝歌迷們過去10年的支持,但並未提及女友是否已經懷孕。此外,去年9月律喜疑似手滑,誤將和崔敏煥的親密合照上傳到臉書,導致兩人戀情曝光,並在去年11月宣布退團,閃婚似乎有跡可循。崔敏煥(左)和律喜(右)宣布結婚消息。(翻攝自日刊體育)去年9月律喜疑似手滑,誤將和崔敏煥的親密合照上傳到臉書,戀情因此曝光。(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