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帥弟拚選秀 《叫小賀》小鮮肉PK搶出道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愛奇藝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自范冰冰弟弟范丞丞參賽後,就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曾參加過南韓節目《Produce 101》中的Justin、朱正廷也確定參賽外,製作單位再宣布2名台灣參賽者加入,包括台灣野火娛樂的許凱皓,以及傳奇星娛樂的陳立農。

許凱皓以《大學生了沒》節目出道,精湛舞技讓觀眾留下印象,近期則在《我的老師叫小賀》,飾演白駿麟一角,頗受矚目。他從國中就參加舞蹈比賽,學舞超過十年,曾在高中時期拿下世界前三名,也曾在《全球大悶鍋》模仿了吳亦凡的freestyle,讓網友直呼「根本雙胞胎」。許凱皓表示,將把自己最拿手的絕活在《偶像練習生》中呈現,請觀眾拭目以待。陳立農則年僅十六歲,有著183公分的身高,笑起來像個鄰家男孩,他的自我介紹影片公布後,可愛口音及軟萌的形象,讓網友印象深刻。

該節目從國內外各大經紀公司、練習生公司推薦選拔100名練習生,進行4個月訓練,最後由觀眾票選出優勝的最終9人,組成全新偶像男團出道。訓練評審方面由張藝興擔任製作人代表,歌手李榮浩擔任歌唱導師、GOT7成員Jackson王嘉爾、饒舌歌手歐陽靖擔任rap導師以及宇宙少女的程瀟PRISTIN成員周潔瓊擔任舞蹈導師,將於明年1月19日上線。范冰冰親弟范丞丞加入《偶像練習生》參賽。(偶像練習生提供)許凱皓擅長舞蹈,加入《偶像練習生》比賽。(偶像練習生提供)陳立農加入《偶像練習生》比賽,以鄰家男孩風格擄獲網友。(偶像練習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