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首披婚紗喊嫁 對象竟是人夫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閻奕格新歌《亦敵亦友》MV,找來男星黃健瑋一同飆戲,2人才首次見面就閃婚,披上人生的第一件白紗當新娘,但卻是演感情失和的夫妻,一開始閻奕格還擔心自己生澀的演技會拖垮拍攝進度,不過儘管鏡頭只有帶到自己,黃健瑋還是會主動走到攝影機旁跟她對戲,她感激說:「超感謝他帶我進入崩潰哭戲的情緒。」

MV中在教堂的結婚橋段,閰奕格披上婚紗小露性感,與黃健瑋交換戒指,浪漫指數破表;詮釋冷戰戲時,閻奕格自爆不是個會哭鬧或冷戰的人,也不吵隔夜架,一旁的黃健瑋則打岔笑說:「那這種人一定就會找對方吵架!」而已婚的他也透露跟老婆吵架時會先道歉,讓閻奕格立馬虧:「因為怕老婆吧!」一來一往逗樂全場。

對於MV中的結婚場景,閻奕格也坦言很嚮往在大自然、海灘、花園結婚,待過許多城市的她不設限婚禮的儀式,更直誇師兄林宥嘉在日本的結婚派對非常夢幻,讓她相當羨慕。2人在教堂浪漫交換戒指。(華研提供) 閻奕格披上人生第一件婚紗,心情興奮。(華研提供) 閻奕格新歌《亦敵亦友》MV,找來男星黃健瑋尬戲。(華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