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等好久!林志穎出道25年開心曝喜訊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林志穎出道25年人氣始終居高不下,睽違11年未發新專輯的他,宣告將啟動2018夢想家實現計畫,第一步將會催生新專輯,也會規劃世界巡迴演唱會和各地歌迷見面,帶給粉絲驚喜。

林志穎事業版圖從演藝圈跨足賽車手、IT科技產業等,他從1997年開始參與賽車賽事,一直到寶貝兒子Kimi誕生,才回歸家庭;去年他才開始經營個人社群,臉書追蹤人數瞬間飆破百萬,微博的粉絲更高達6755萬,榮登台灣男藝人之冠。

雖被封為「人生勝利組代表」,但他坦言1996年退伍後2年,發了幾張專輯反應都不如預期,也曾遭逢演藝事業低谷,之後又遇上父親去世、兒子Kimi出生,他才體會到家庭的快樂是任何成就都比不上的,於是推掉了大部分的演藝工作,專心陪伴兒子成長;後來受邀《爸爸去哪兒》再度復出,林志穎笑說:「托Kimi的福,沒想到再度火紅,真的很奇妙,當度過低潮期時,上天又給你一個更大的禮物,讓你更有信心,繼續人生旅程。」

明年除了有新專輯、演唱會計畫外,林志穎更透露新年新希望:「自己培植的少兒冰球選手能夠成為世界級冠軍;持續分享正面能量,有能力能幫助有夢想的人;每一年都跟粉絲聚會直到我唱不動了。」被問是否想拚個女兒?他直呼:「當然希望未來家裡能多個小公主,家裡陽氣太盛,這個是終極心願!」林志穎出道25年,宣布明年將推新專輯。(娛人制造提供)林志穎感謝粉絲一路支持。(娛人制造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