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Janet兒子5週大就會說話 學會第一句驚現外國腔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Janet」謝怡芬今年10月產下寶貝兒子Egan,產後時常在臉書分享當媽心得,她20日晚間發文透露,為人父母的通常都會搶著要教孩子說「爸爸」或「媽媽」,如今Egan正好滿10週大,為此決定要在這天,公開兒子自出生以來學會說的第一句話,而那句話正是「Hello!」Janet開心詢問網友意見,笑問:「他有美國還是英國口音呢?」

其實Egan在5個禮拜前,也就是約5週大時,首次說出第一句話。在Janet所PO出的影片中,老公George頻頻喊「Say hello!Hello!」沒想到下秒真的聽見兒子牙牙學語地回喊「Hello」,讓他聽了開心直呼「Yeah」,接著他又再教了一次,兒子也乖乖跟著再用奶音喊一遍「Hello」。Janet與老公George今年10月產下寶貝兒子Egan。(翻攝臉書)Janet與老公George今年10月產下寶貝兒子Egan。(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