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不起,我愛你」太妍徹夜守靈後發長文悼鐘鉉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夯團SHINee主唱鐘鉉日前驚傳燒炭自殺,結束年僅27歲的生命。曾和他合作過的師姊太妍,徹夜替他守靈後於今凌晨在IG發文悼念好友,「非常喜歡你、非常愛你,想要再輕輕地拍拍你,想要再一次擁抱你」、「姊姊沒有好好抱你,對不起,我愛你,也謝謝你」,字字句句蘊藏著對鐘鉉的無限思念與愛。

今年4月鐘鉉發行第2張小品輯《故事 Op.2》,主打歌《Lonely》特地邀來太妍跨刀合唱,他受訪時曾透露《Lonely》是為太妍量身訂做的歌曲,而太妍也在IG感傷回憶,「《Lonely》這首想著姊姊而寫的歌,這些過程我都記得,我們不是很類似嗎,也很相像,我們都了解彼此的感受。」並以「我人生中最奇特、最帥氣、最優秀的藝術家」形容鐘鉉。 最後,太妍說道:「鐘鉉啊,你是最棒的。真的辛苦你了,我不會再讓你孤單。」而這似乎也是鐘鉉生前最渴望聽到的肯定與安慰。

太妍IG全文:

這個是你,另外一面的你也是你,沒有人不愛你。

非常喜歡你、非常愛你,想要再輕輕地拍拍你,想要再一次擁抱你。這些都曾經是我能做的事情,好討厭就這樣失去機會,然後悔恨著的我。

我們令人惋惜又捨不得的鐘鉉,接到電話、聽到自己的名字,馬上就會用高聲調說「恩! 」的鐘鉉,我好想念你。 姊姊沒有好好抱你,對不起,我愛你,也謝謝你。

《Lonely》這首想著姊姊而寫的歌,這些過程我都記得,我們不是很類似嗎,也很相像,我們都了解彼此的感受。 我人生中最奇特、最帥氣、最優秀的藝術家金鐘鉉,非常非常想念你,想要牽起你的手。

鐘鉉啊,你是最棒的。 真的辛苦你了, 我不會再讓你孤單。太妍(左)與鐘鉉曾組成企劃限定團「S.M. THE BALLAD,合唱歌曲《Breathe》,師姊弟感情深厚。(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