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HK成功說服 安室登《紅白》舞台獻「最後一唱」

〔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日本流行樂天后安室奈美惠9月宣布將於明年將封麥引退,令許多歌迷不捨又錯愕。身為天后的她是年度盛事《紅白歌唱大賽》的常客,曾9度登場表演,連懷孕、產後都沒缺席,今年發表引退大消息後,NHK上月發布的名單上卻沒有她,傳出她無意登台表演,還祭出「三不」條件,導致談判破局,沒想到卻有好消息,NHK宣布斡旋成功,安室確定會回歸《紅白》舞台。

前陣子傳出安室提出3不條件:「不可強調引退字眼、要唱新歌不唱舊歌、以預錄方式演出不直播。」讓NHK傷透腦筋,經過持續遊說,最後她還是點頭了,不過目前還沒決定要到現場表演還是連線演唱,曲目目前也未知,但保證一定會很精彩,滿足全國觀眾耳朵。

另外,安室2個月後將開始舉行日本5大巨蛋告別巡演,月中她被拍到前往醫院檢查喉嚨、聲帶,似乎正在為了演出做準備,而因為告別巡演票被瘋搶,主辦單位宣布將於福岡和札幌加開2場,國內17場演出預計會吸引75萬人次,明年的台灣場也勢必掀起瘋狂搶票潮。安室奈美惠確定登第68屆《紅白》舞台。(avex Taiwa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