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軒睿衰扮這個 羞遮重要部位好痛苦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台視、八大新偶像劇《我的男孩》下週五將首播,除了張軒睿和林心如將有令人期待的感情戲,他和劇中死黨許光漢、章廣辰大玩「超級變變變」的橋段也很經典,從頭到尾都衰當苦主的他,一直很想扮成蝙蝠俠宿敵「小丑」,卻被指派扮成蠟燭,必須穿上緊到喘不過氣的黑色緊身衣,還要塗黑臉、戴頭套,加上緊身衣又相當貼身,必須隨時遮著重要部位,讓他無奈又害羞,卻笑果十足。

張軒睿衰當蠟燭,因此看到章廣辰只要穿清涼洋裝反串女生,讓他超級羨慕,許光漢則是一旁看好戲,眼見成功整到兩個好友讓他直呼:「超爽的!」《我的男孩》將於12月22日晚間10點在台視首播,八大戲劇台於隔天(23日)晚間8點播出,LINE TV、愛奇藝台灣站、CHOCO TV、KKTV、LiTV等也能收看。張軒睿(右)衰扮蠟燭,手必須一直遮著重要部位,因為緊身衣太貼了。(八大電視台提供)章廣辰(左)只要穿清涼洋裝輕鬆扮女生,讓張軒睿很羨慕。(八大電視台提供)張軒睿(右)衰扮蠟燭,手必須一直遮著重要部位,因為緊身衣太貼了。(八大電視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