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淫男踢鐵板 女星被抓奶當場踹人

苑瓊丹在《唐伯虎點秋香》裡飾演的「石榴姐」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翻攝自苑瓊丹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最近好萊塢頻頻爆出性醜聞,許多明星被潛規則殘害,而能否勇敢尋求幫助,捍衛自己的權益令人反思,對此飾演丑角出名的港星苑瓊丹在接受訪問時,竟也提到有過被侵犯的經驗,她自嘲:「說到這些話題,別人都是跟我說『苑仔,我不是問你有沒有被人性侵過,是問你有沒有性侵過別人』,但其實我是被人侵犯的。」

據《中國新聞網》報導,港星苑瓊丹在電影《唐伯虎點秋香》裡飾演「石榴姐」,其中誇張的演技搭配搞笑功力,讓她飾演「丑角」的形象在觀眾心目中留下深刻的印象,而談到性侵話題時,苑瓊丹則透露她曾在工作中有被人襲胸的經驗,當時她就直接把對方踹開隨即大聲求救,表示「我不是那種被人侵犯完不出聲的人」,她認為要能保護自己才是最重要的,演藝圈近期爆出多起性侵事件,苑瓊丹也加入了「#MeToo」標籤行動,呼籲大眾:「不論對方是什麼身份、什麼樣的人,只要覺得對方不對,不要在乎情面,畢竟保護自己是最重要的。」苑瓊丹演出許多丑角獲得觀眾好評。(翻攝自苑瓊丹微博)苑瓊丹在訪談中透露曾有被性騷擾的經驗。(翻攝自苑瓊丹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