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安以軒爽吃大姑麻油炒蟹 公公讚魚高產露玄機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安以軒今和明道同場時尚活動,安以軒看起來神采奕奕,心情相當好,同樣也是嫁為人妻的她,婚姻生活相當幸福,問夫家相處之道,她透露家中有兩位大姑,大姑們都對她超好,就連「姊夫都會去買蟹用麻油炒給我吃」,但婆婆已經不在,現況則和公公同住,有趣的是安以軒收服公公特別有一套,兩人共同興趣是「養魚」,公公曾對魚缸的魚說「哪會這麼會生,生20幾隻」,讓安以軒聽了一驚直呼:「那是魚不是人喔!」超逗趣互動讓人稱羨。

安以軒養了一缸魚,成了她和80幾歲公公的共同興趣,她笑說,「長輩關係對我來講不是問題,我家裡那些我都可以搞定了,根本天下無敵」,說起老公和生子計畫,安以軒開心說老公都會牽著她的手霸氣入睡,強迫她早一點睡覺,安以軒羞說「女生這就中了啊」,再被追問會抱著睡嗎?安以軒直回「抱著睡是偶像劇演開心的,手會麻根本不好睡」。

而被大家頻頻催懷孕,安以軒笑說年齡到了一定會期望,但是順其自然,「不排斥、不強求」,事實上公公應以養魚一事,默默暗示安以軒要趕快生小孩了。安以軒出席HOII發表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