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久保麻梨子搞笑卡卡放不開 許效舜親授秘訣調教

大久保麻梨子(右)首次登場《瘋神無雙》很緊張,許效舜親切傳授秘訣。(衛視中文台提供)〔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衛視中文台《瘋神無雙》10月節目改版推出新企劃「爆笑飛石代」,邀請成為台灣媳婦的日籍藝人大久保麻梨子當嘉賓,首度參與《瘋神》的她從未嘗試搞笑演出,因此相當緊張,開錄前就猛背台詞,演出過程也是中規中矩照稿演出,因此許效舜搭起台日友好橋梁,趁空檔傳授表演技巧,加上劇情太爆笑,讓大久保多次忘記還在演出就笑場。

因初次參與《瘋神無雙》,大久保難掩緊張,照稿演出放不開,許效舜趁換景時親切指導她放大聲量,並順著劇情脈絡試著自己發揮,讓表演更加生動;他也分享過去曾和喜劇大師志村健同台的經驗,而他平常也在開南大學開「影劇表演」與「導演學」課程,傳授起經驗頗有大師風範。本集內容週日晚間7點於衛視中文台播出。許效舜跟搭檔太好笑,大久保忘記還在演出就忍不住笑翻。(衛視中文台提供)大久保被許效舜的表演笑翻,放鬆不少。(衛視中文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