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舊情人碰頭失敗 李政穎打槍不要韓瑜的LINE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李政穎和舊情人韓瑜合作大愛戲劇《竹南往事》,兩人分手6年後再次碰頭,女主角韓瑜因趕拍《一家人》臨陣缺席,就連原本的驚喜慶生劇碼也泡湯,韓瑜經紀人趕緊出面救火「真的很抱歉韓瑜趕拍戲」,於是訪問重責大任則落在李政穎身上,被問及有無關心過離婚後的韓瑜,李政穎笑笑說「替她覺得惋惜,不過我跟她私下沒有聯繫」,問起舊情有無好好道別,李政穎則是尷尬地說「不好說」,3個字隱藏些許情感。李政穎出席記者會談韓瑜舊情。(中天提供)

兩人合作新戲引發外界關注,李政穎透露和韓瑜有一場「牽手」戲,讓他感觸很多,笑說「動作某個程度熟悉感」,至於有無新火花,他則是大笑怎麼可能啦!而明天恰逢韓瑜生日,李政穎也大方說「祝福韓瑜一切順心,永遠幸福,事業蒸蒸日上」,算是滿有風度的前男友。韓瑜(左)與孫協志前年離婚。(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李政穎出席記者會談韓瑜舊情。(中天提供)

而聊到剛接這部大愛戲,李政穎透露剛開始要跟舊情人韓瑜碰頭,頭上有驚現大驚嘆號,不過事後就是想工作的事,「人總是要現前看啦!」李政穎表示私下和韓瑜都沒有聯繫,媒體起鬨要幫她要line嗎?李政穎一臉尷尬有禮貌說「謝謝啦!不用了」,更透露自己分手後也刪了韓瑜電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