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Q》雜誌風格男人登場柯P獨領風騷

另類政治家柯文哲。(《GQ》雜誌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GQ》雜誌做了件不得了的事,他們選出2017年的風格男人,而九人名單當中,個個都是一時之選,其中柯文哲、吳慷仁、盧廣仲、江振誠四人還登上12月號封面。

回顧過去12個月,這些風格男人們在自己的領域各自做出成績。在封面當中最讓人詫異的大概就是「另類政治家」柯文哲,從沒想過他會以這種形式登上「時尚雜誌」封面。

一場世大運,柯文哲「做了對的事情,也用了對的方式」,這讓他彷彿成了世大運最佳吉祥物,雖然這場體壇盛事已經落幕,柯文哲還是不斷地秉持這個理念,慢慢的往前走下去。

實力派男主角吳慷仁。(《GQ》雜誌提供)
出道10年的吳慷仁,已經練就了身處全是陌生人環境裡也能很自在的本領。試裝當天,他一個人背著小布包、頭戴鴨舌帽,就這樣單槍匹馬來了。吳康仁正在經歷他的爆發期,連續兩年拿下金鐘獎男主角與男配角,今年再以《白蟻》拿下台北電影及最佳男主角獎。他自己聊起這些倒是輕描淡寫說:「我覺得那是適合角色的,就做吧!」

演藝新世代盧廣仲。(《GQ》雜誌提供)
而陽光小隊長盧廣仲則從自閉、怕生的小男孩躍上歌壇當歌手,今年《花甲男孩轉大人》一戲,又為他添了個「國民長孫」的稱號。盧廣仲說:「演戲之後,我放掉蠻多東西的,包括以前最依賴的瀏海和眼鏡。拍完戲,有種Level UP(升級)的感覺。」

唱了10年歌,卻成為資深戲劇新人,盧廣仲自己也覺得很妙。周圍的人生讚他「怎麼這麼會演戲」、「是不是演戲天才?」他都笑笑的,盧廣仲說,其實在台上的音樂演出和鏡頭前的戲劇表演對他而言是同一件事,加上「鄭花甲」這個角色其實跟盧廣仲本人相似度很高,他覺得很幸運。

跨界主廚江振誠。(《GQ》雜誌提供)

被《時代》雜誌兩度譽為「印度洋上最偉大的廚師」江振誠笑說,他是主廚、作家、經營者、策展人甚至藝術家,今年他也大膽決定結束新加坡剛拿到米其林二星、亞洲第二的招牌餐廳,「回家」重新開始。

江振誠覺得他現在已經不需要再證明什麼了,對他來說,好的餐廳要有95%的基本功,還有5%要超過客人期待,現在他要回家了,他說:「我是台灣人,拿台灣護照,想要回家為什麼要向誰交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