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婚人夫宋仲基消腫 帥壓MAMA紅毯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2017年Mnet亞洲音樂大獎(簡稱MAMA)」今晚在香港盛大舉行,除了邀來最夯的「新婚人夫」宋仲基當頒獎典禮主持人,今年初以新劇《師任堂》暌違14年復出螢光幕的李英愛,也獲邀擔任頒獎人。稍早李英愛以一襲黑色削肩長禮服優雅走紅毯,宋仲基則以灰色西裝搭配黑色上衣、黑褲壓軸現身,甚至主動貼近紅毯兩側粉絲握手,大方放送粉絲福利。宋仲基。(tvN Asia、Mnet提供)宋仲基日前參加友人婚禮,被網友發現腮幫子線條消失,,遭虧「幸福肥」。(翻攝自微博)

宋仲基於10月底和女友宋慧喬完婚,婚後第一個工作行程便獻給MAMA,日前他參加友人婚禮照曝光,被網友發現臉型圓潤不少,戲稱是「幸福肥」,不過今晚他出席MAMA紅毯,已恢復往日的V型臉。此外,宋仲基也說睽違5年參加MAMA感到十分榮幸,被問到何時有新作品?他則透露由於新婚不久,現在還在挑選下一部作品中,希望之後盡快以好的作品和觀眾見面。宋仲基。(tvN Asia、Mnet提供)李英愛。(tvN Asia、Mnet提供)李英愛。(tvN Asia、Mnet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