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人要領便當 總裁漫威爆《復仇者4》震撼彈

《復仇者聯盟4》將成為分水嶺,並帶來超級英雄電影沒出現過的終章。(翻攝自VF)〔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漫威系列電影自2008年的《鋼鐵人》開始,9年共17部電影皆刷出亮眼票房,《復仇者聯盟4》也已在8月11日正式宣布開拍,不過日前漫威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卻透露《復仇者聯盟4》將會帶來超級英雄電影沒出現過的終章」。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左)等人與漫威的合約都在《復仇者4》後結束。(翻攝自VF)據《浮華世界》雜誌報導,漫威總裁凱文費吉表示,「《復仇者4》將是一個分水嶺,把前後劃分成兩個顯著的時期,我知道大家一定沒料到。」由於系列中許多主角與漫威的合約都在《復仇者4》後結束,因此不排除這些角色中可能有人「領便當」。

飾演「美國隊長」的克里斯艾文(右)與漫威的合約也將到期。(翻攝自VF)飾演「美國隊長」的克里斯艾文、「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黑寡婦」史嘉蕾約翰森、「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等人紛紛合約到期,代表《復仇者聯盟4》可能將會是觀眾最後一次在大銀幕上見到這些現行的第一代漫威超級英雄,也為喜愛漫威電影宇宙的影迷投下一顆震撼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