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劉以豪自爆被她電到 宋芸樺卻鬥雞眼

電影《帶我去月球》劉以豪(左)、宋芸樺(右)專訪。(記者陳奕全攝)〔記者許世穎/專訪〕宋芸樺最近在《帶我去月球》飾演「月球幫」女主唱、校園風雲人物,身旁有個暗戀她卻不敢表白的劉以豪。一場兩人終於突破友情,即將昇華到愛情的吻戲,劉以豪直說被她「電到」,但她卻嫌嫌他吻太慢,「我都鬥雞眼了!」

宋芸樺在片中開口獻唱,直說被導演謝駿毅折磨:「他是個完美主義者,我配音也配了5、6天,錄到很挫折,幾乎躲在角落,很想哭!」她除了獻唱還有熱舞演出,但相較之下認為唱歌壓力比較大,但跳舞也練了1個月,「結果第一顆鏡頭就跳錯,但我真的盡了120分努力」。

電影《帶我去月球》宋芸樺專訪。(記者陳奕全攝)除了唱歌、舞蹈,宋芸樺還獻出銀幕初吻給劉以豪,結果他一直不敢湊過來,讓她直呼「我都要睡著了!」。兩人合作出默契,劉以豪也坦言「看著她的眼睛會害羞,真的被電到!」但她笑說還沒認識前曾一起上過節目,當時覺得他可愛,但熟了之後反而還好,目前單身的她,直說還是把工作放很前面,「現在沒想那麼多」。

而這次唱歌獲讚,是否對出唱片更有信心?宋芸樺透露其實一直有要做專輯,但目前唱的都是別人的歌,「如果真的做音樂,希望大家讓認識宋芸樺!」劉以豪更當場貼心的說:「我寫歌給妳唱!」不過她目前忙拍戲,可能還沒時間想出專輯的事。《帶我去月球》本週五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