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獎吸睛384.6萬人 今年最高收視率是這一段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第54屆金馬獎上週六圓滿落幕,今天收視率出爐,總平均收視5.32,總收視人口384萬6千人,比去年收視4.17(總收視人口364萬3千人)高出20萬3千人收看。

曾志偉頒獎給文晏。(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今年的典禮最高收視6.58,落在《嘉年華》導演文晏獲最佳導演獎,她一舉擊敗呼聲極高的張艾嘉、楊雅喆等人,吸引145萬6千人收看;次高為「新藝城小組」曾志偉、黃百鳴、施南生、泰迪羅賓、徐克等人上台頒獎,現場先是播放一系列懷舊港片,包括《倩女幽魂》、《賭神》,尤其看到黃百嗚更瞬間想起經典片《開心鬼》,勾起大票網友心中回憶,收視飆到6.52,吸睛144萬2千人;收視第三高則為金馬獎主席張艾嘉頒發終身成就獎,在台上介紹徐楓的感性言論,收視為6.41,收視人口141萬9千人。

陶晶瑩擔任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人。(台視提供)

星光大道總平均收視則為1.99,總收視人口154萬3千人,最高收視3.87落在潔西卡雀絲坦受訪,吸引85萬7千人收視;次高收視3.78是李安導演受訪,收視人口為83萬7千人;潔西卡雀絲坦在紅毯上幫粉絲簽名,3.76收視率,有83萬1千人搶看,登上星光大道第三高收視。張艾嘉頒發終身成就獎給徐楓。(台視提供)「新藝城」代表泰迪羅賓、徐克、曾志偉、施南生、黃百鳴。(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