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瑞瑪席丹擒新人獎 男友坐鎮現場激讚她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第54屆金馬獎今晚登場,最佳新演員由瑞瑪席丹奪下,靠著在《強尼‧凱克》演出愛養鳥的女子,自然的詮釋城市女孩的寂寞感,打敗蔡凡熙、吳念軒等人,她在台上哽咽說:「謝謝,榮耀歸給上帝,謝謝電影工作人員,第一次接觸電影,可以站在舞台上很開心,希望可以一直保持熱忱,當一個演什麼像什麼的演員。」

事實上,「國旗女孩」瑞瑪席丹獎就因2011年替總統馬英九和副總統吳敦義,拍攝競選廣告而打開知名度,今年她靠著在《強尼‧凱克》自然的演出,擒下最佳新演員獎項,她在後台受訪時笑說:「剛才在台上很尷尬,沒有把想講的講出來,我希望能繼續保有演繹熱忱,繼續成長。每年看去年的自己都感到驕傲」,更透露才碰面2次導演就決定用她,讓她受寵若驚。

瑞瑪席丹也透露還沒看其他人電影,「不想想太多,希望之後可常常來金馬」,未來也想挑戰吸毒犯、間諜、瘋子等角色。比利時人男友也在現場為她加油打氣,第一時間也傳訊說:「ya~you are gorgeous」。最佳新演員瑞瑪席丹。(影視中心攝影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